J女郎愛上高中生 差15歲被威脅分手「嚇到提告」

J女郎愛上高中生 差15歲被威脅分手「嚇到提告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4歲的電玩女郎羅康妮,因為曾和天王周杰倫的名字黏在一起,一起共進晚餐,還挽著周母的手被媒體拍到,因此受封為「J女郎」,不過她在兩年多前,傳出與一名友人的兒子,17歲的高中生陷入愛河,被對方的母親恐嚇分手, 讓她心生恐懼而報警提告。

這段相差15歲的姐弟戀,根據男方母親的說法,讓兒子課業因此退步,才氣得透過兒子臉書,傳訊給羅康妮「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的背景…,這次,也不會玩假的放過你」10天後又再度用兒子手機的LINE傳訊要求羅女分手,但被拒絕,男方母親再傳送3張女童持槍照片恐嚇「我會讓你看到瘋子」,接著5天後,雙方約在公園談判,男方母親出言恐嚇「要不然就是我先生會找人來揍你」,羅康妮當場錄音,報警處理並提告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羅康妮經紀人回應,羅康妮「有點嚇到」,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回應,因此暫不接受訪問。經紀人也透露,如果不是因為康妮家人安全受到威脅,以康妮的個性,她不會貿然對人提告的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,男方母親提出兒子成績退步的證明,也坦承犯行,法官認為,應採合法方式與溝通,恐嚇已有不當,才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5天,可用2萬5千元易科罰金,還可上訴。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男方母親透過律師回應,應該不會再上訴。

本名羅康倪的羅康妮,擁有天使臉蛋,加上32D的身材,除了J女郎的名氣響亮,目前在電玩界曝光度頗高,但這次因為戀上17歲高中生,成為社會版面的焦點,有網友KUSO討論「讓我來吧,我媽很理智的」、「放過高二的,大二的可以考慮一下嗎?xDDD」、「果然是媽媽在阻止,爸爸就沒那麼多意見 XD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