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3 09:07

"運蝦車"國道冒火! 蝦子全烤熟國1南下車流回堵

"運蝦車"國道冒火! 蝦子全烤熟國1南下車流回堵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道1號南下彰化系統交流道路段,今天(3日)上午驚傳火燒車事件!一輛滿載蝦子的小貨車,行經國道1號南下彰化系統交流道路段,車頭突然竄出濃煙,駕駛來不及將車開到路肩,整輛車就幾乎被大火吞噬,只好跳車逃命。消防單位獲報趕往搶救,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。但整車載運的蝦子已全被烤熟,貨車也在國道上被燒成廢鐵,造成後方車流回堵。至於確切起火原因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國道三隊對外指出,駕駛是在早上約7點50分,行經國道1號南下192公里彰化系統交流道,於路段中線車道,聽到車頭傳來陣陣聲響,緊接著即冒出濃煙,並竄出火苗,駕駛見火勢無法控制,為保命直接在車道上緊急煞車,跳車逃命,整輛車也在短時間被大火吞噬。所幸這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,只是車上滿載的蝦子,全被烤熟、貨車也燒成廢鐵,損失慘重。而事故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至南下188公里王田交流道,由於適逢清明節連續假期,恐讓塞車情況雪上加霜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