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5 12:52

青少年尋仇 擄人毒打還PO網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青少年尋仇,竟然將人押到山區毒打逼下跪!被害人被打到頭破血流,頭上還被對方丟菸草,說可以止血,痛毆過程還錄影PO網。警方說這群惡煞中有4名未成年,因為被害人拿石頭,砸傷其中一名男子的手指,才被圍毆報復,事後也不敢報警。

男子一邊罵、一邊狂踹,攤坐在地的黑衣男,用腳踹不夠,還朝黑衣男的頭瘋狂揮拳,黑衣男無力反抗,只能乖乖聽話挺起腰桿跪好,整張臉被扁到都是血,旁邊同夥還幸災樂禍,朝頭上灑菸草。

被打到恍神,這群惡煞還不罷手圍著審問,原來這名黑衣男用石頭砸傷一名少年的手指,對方找乾哥告狀,乾哥撂人把黑衣男抓到苗栗山區圍毆,還有未成年參與其中,警方說被害人頭部縫了10多針,沒有生命危險,但怕被對方報復,不敢報警提告,但這群惡煞,打人過程還錄影下來PO上網路,警方還是可以介入,依照妨害自由、傷害、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,將這群逞凶鬥狠的年輕人,一個個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