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20:32

硬切險撞暴怒 惡霸作勢開打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發生兩起行車糾紛,都是因為切換車道而差點發生車禍!

網友拍下,前方車輛沒打方向燈就要硬切進他的前方,害得差點就撞上去,情急之下後方駕駛長按喇叭,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央,接著拿著鐵棍下車並作勢打人,嚇得網友立刻報案。

眼前這輛黑色轎車,沒有打方向燈,就突然往右切,嚇得後方駕駛急踩煞車、長按喇叭,引起前方駕駛不滿;前方駕駛先是將手伸出車窗外,接著拿著鐵製的武器揮舞,警告意味濃厚,甚至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,氣急敗壞走了過來,兇狠表情把後方駕駛嚇壞了。想不到明明是對方有錯在先,竟然還可以這樣囂張,而黑色轎車的駕駛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。

類似狀況也發生在台66線;駕駛往前行駛,前方卻突然出現白色轎車硬是切了過來,而雙方疑似在先前就發生糾紛,白色賓士車駕駛手上拿著伸縮警棍,直接衝向後方車主的車門,車子明顯搖晃似乎受到重擊,嚇的後方駕駛報警處理。

兩起案件的前方駕駛,火氣都很大,但一時怒氣沖天,恐怕也得因為自己失去理智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