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5 12:52

無照飆重機超車 害死姐妹花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溺愛縱容害死兩條人命!新北市一名大學生,沒重機駕照,爸爸還買了全球限量五百輛的重機,父子倆一起在北海岸騎車,沒想到兒子疑似超速超車,失控撞上一對騎車雙載的姐妹花,導致兩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!

百萬重機撞得車頭都掉了,車身也佈滿刮痕,疑似高速超車,撞上一對五六十歲的姐妹花,對方機車看似損害不大,但車上的兩人當場彈飛出去,機車還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,姐妹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

事發地點就在北海岸,重機騎士和爸爸一人一輛重機,疑似嫌前方小客車開太慢,要超車沒想到卻撞死人,警方追查,肇事騎士還是名大學生,沒有駕照卻騎著這輛,全球只有五百輛的大重機,要價上百萬,原來是爸爸買的,明明知道兒子沒駕照,還一起騎上路,害姐妹花被波及喪命。

姐妹花家境困苦靠種菜維生,姐妹倆相約要到山上工作,沒想到卻慘遭橫禍,家屬說事發後對方不聞不問,痛批不把人命當一回事,決定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