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19:40

聯結車飛越安全島 國道大塞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中山高速公路民雄交流道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聯結車從南下車道撞破安全島後,整輛車橫越整個北上車道,還波及一輛無辜小轎車!

聯結車林姓駕駛酒測值0,自行逃生並在馬路上打電話求救,還好只有輕傷,他跟警方表示當時為了閃避別人超車才會失控,但也讓南下北上全車道堵塞好幾小時!

監視器中,南下車道一輛綠色聯結車突然失控撞安全島,瞬間煙霧瀰漫,就像發生大爆炸,聯結車撞破了安全島,整輛飛到北上車道,意外來得突然,一輛小轎車被波及外,後方也遭到聯結車追撞,而其他車輛還好保持安全距離,緊急煞車才逃過一劫。

聯結車駕駛幸運只有輕傷,他自行逃生,在馬路上走來走去,狂打電話求救,其他車輛就從細縫中穿越而過。駕駛酒測值0,他說是為了閃車才發生意外,不過看看這強大衝擊力,把水泥安全島都給撞破,又因為聯結車橫越三個車道,只剩最外側能通行,但也還好駕駛和遭到波及的轎車駕駛都只有輕傷,不過這場意外,倒是讓國道一號北上交通,打結好幾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