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10:08

轎車連撞護欄.聯結車 女童甩飛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關近,又傳死亡車禍!15號晚上十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217公里處,一部銀色自小客車失控撞護欄後,又和一部聯結車相撞,轎車內一名三歲女童當場被拋出車外,頭顱破裂陳屍車底,女童雙胞胎弟弟和父母僅輕傷,雙方駕駛未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釐清。

救護車獲報趕到國道一號北上217公里處,一到場旁人就喊著趕快救人,有個小女孩卡在車底了,救護人員趕緊準備將小女孩送醫急救,但已經回天乏術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15號晚上十點多,銀色自小客車和聯結車擦撞,自小客車左側車頭被撞凹,兩顆安全氣囊都爆開,車尾也被撞得稀巴爛,當時車內3歲女童被撞飛出車外,倒在車底沒有生命跡象,女童雙胞胎弟弟和父母受驚嚇輕傷。

44歲小客車駕駛解釋,晚間和老婆和一對龍鳳胎兒女從台南喝完喜酒,要回彰化住家,走在國道中線車道,但外線一部貨車突然竄進中線車道,閃避不及失控撞向內側護欄,之後就失去意識。

44歲小客車駕駛回到車上整理東西,車上螢幕還放著卡通,但女兒已經看不到了,家屬陸續趕到醫院非常傷心,雙方駕駛酒測為零,警方將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車禍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