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20:00

夾娃娃機大盜 打破櫥窗直接偷

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,出現夾娃娃機大盜!他隨身帶著玻璃擊破器,直接把機台的玻璃櫥窗敲碎,而且只鎖定高單價商品,導致店家損失慘重!警方循線將他逮捕才發現,原來嫌犯本身也喜歡夾娃娃,因為花大錢卻夾不到,才會心生歹念用偷的。

監視器拍下,頭戴安全帽,穿雨衣的男子,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拿玻璃擊破器,朝夾娃娃機的玻璃櫥窗右下方破壞,而這麼一敲,整片玻璃立刻碎成網狀,接著就見嫌犯將手伸進去,輕輕鬆鬆的拿走商品,還不慌不忙的騎車逃逸。

他就是橫行於新北市中和的夾娃娃機大盜,專門找高單價的商品下手,像是這些藍芽耳機還有手錶,都是他的戰利品,而這嫌犯的犯案手法縝密,他先偷車牌,接著裝在自己機車上再去偷車,然後騎贓車犯案,本以為一切沒問題,卻還是難逃法網。

據警方了解,這名嫌犯其實本身喜歡玩夾娃娃,因為花了大錢卻總是夾不到,才會心生歹念用偷的,不過以偷代玩的下場,就是得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