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2:43

北宜騎士斷魂道 5天傳3死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北宜公路,最近短短五天、發生三起死亡車禍,原因都是機車騎士、車速過快,過彎時摔車喪命,這裡常常有人違規,就算警方強力執法,但今年到4月9號為止,就有4100件超速違規!

休旅車開在北宜公路上,前方的轉彎處,對向騎士急速過彎,結果跨越雙黃線自摔倒地,往休旅車滑過來,駕駛來不急反應迎面撞上,兩車相撞騎士沒了生命跡象,重傷死亡的曹姓機車騎士,年紀才24歲,原本開心計畫要出遊,卻因為失控自摔撞上休旅車,在北宜公路喪命。

臉書上還有他PO的愛車照片,事發前兩個禮拜,也曾在追焦社團PO文,問網友說北宜26公里處有沒有固定相機拍超速,106年1月至4月9日止,在北宜路取締跨越雙黃線905件,超速4100件。

新店警方統計,光是去年北宜車禍,死亡人數4人,但在今年年初至今,短短五天內就有三名騎士魂斷北宜,警方除了強力宣導執法外,也呼籲騎士駕駛,十次車禍九次快,不要因為逞快葬送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