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13:12

彎道越線超車 直接翻落山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東山區關子嶺175縣道,晚間發生轎車墜谷意外!這是一輛黑色轎車,在山路上一口氣打算超兩輛車,跨越雙黃線後就在一個轉彎處,車速過快煞車不及,整輛車翻落山坡,讓後方轎車上的人都驚呼連連,警方獲報到場,駕駛已經自行爬出車外不願就醫,還好他沒大礙,但這樣開車習慣不改,下次可能就沒這麼幸運!

轎車開山路上,左方一輛黑色轎車,跨越雙黃線一口氣打算超兩台車,下一秒轎車車尾燈怎麼不見了,再仔細看,原來經過這個轉彎,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,黑色轎車就這樣翻護欄,掉落山坡下,目擊狀況的後方轎車,趕快停下來報警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墜谷駕駛已經自行爬出車外,駕駛看起來沒受傷,不願送醫,但他的車還在樹叢間,事發地點在台南東山區,關子嶺175縣道,彎道多路線長,是重機和改裝轎車的聖地之一,常常半夜山路飆風,就像電影"頭文字D"主角藤原拓海一樣帥,但神一般的技術和幸運不是每個人都有,看看現在轎車還卡在山坡出不來,網友都勸,山路慢慢開,否則彎得過拓海,彎不過就填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