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1:56

護堤傾倒泥沙 漁船違法偷倒?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民眾在屏東東港海邊釣魚時,發現一艘漁船在堤防旁傾倒大量的泥沙,見義勇為的民眾趕緊把整個過程用手機錄製下來,不過事後證實,原來是清潔公司雇請漁船清理東港溪出海口的淤泥。

也是直擊現場,有民眾在東港海邊釣魚時,看到一艘漁船在護堤旁,傾倒大量泥沙,看起來就像在違法偷倒,汙染環境,見義勇為的民眾,趕緊把過程用手機記錄下來,華視新聞知道後,也立刻去求證,原來,這是清潔公司雇來的漁船,正在清理東港溪出海口的淤泥。

東港港口的護堤邊,一輛漁船把船上車斗慢慢升起,正把上面的大量淤泥通通要倒入海中,在岸邊正在釣魚的民眾,看到這副景象,嚇壞了,直覺就像在違法偷倒,用手機趕緊把船上的作業情形都拍下來,想要檢舉。華視新聞知道後,也立刻到現場了解,果然看到漁船也在倒泥沙,緊急查證後,原來這不是汙染環境,是縣府發包的清東港溪口淤泥的工程,漁船是清潔公司派的,正在工作,是要把出海口的泥沙清理乾淨,也要民眾別太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