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13:01

吸百億逃港 快取寶夫婦遭通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快取寶公司負責人,孫岳澤夫婦涉嫌吸金140億元,潛逃香港,受害人近五千人,嘉義地檢署發布通緝,現在傳出,孫岳澤當出聲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投資十億,更出示合照,讓投資人放心投資,沒想到是騙局一場,顏清標則是發書面聲明表示"不做回應",要投資人循法律途徑請求調查。

去年九月風光上市,台北捷運108個站內,都看的到快取寶三層櫃,只是快取寶三月底,無預警停止取貨服務,負責人孫岳澤夫婦,跳票潛逃到香港,陸續有投資人出面提告,外傳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大股東,也是最大受害人,負責人孫岳澤聲稱顏清標投資十億,出示合照表示兩人關係密切。

投資人相信顏清標,地方上有威望,沒人敢騙他,投資一定沒問題,不料負責人夫婦,居然捲款跑了,顏清標則是發書面聲明,不做任何回應,要投資人循法律途徑提告,快取寶負責人夫婦捲款逃到香港,現在檢警要跟對岸合作抓人,把140億追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