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9:41

通緝犯遇攔查 搬出媽媽當救兵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還被通緝中的蘇姓嫌犯,日前在超商前遇上巡邏員警,因為心虛顯得可疑被攔查,盤查過程中他不但裝傻還矢口否認,接著還把媽媽搬出來,眼見使出的方法都沒用,他竟然怒甩手上的便當,引開警方注意後拔腿落跑,一路還不斷狂叫警察打人,最後還是被員警追到上銬,沒想到,聽到警車鳴笛要押他回警局,他竟然還放聲大哭!

男子遇上巡邏員警盤查,不願乖乖配哲合還裝傻,明明都被查到是通緝犯了,男子還是不承認還狡辯,眼見自己就要被帶警局,男子還當起媽寶,可是搬出媽媽也沒用,男子耍花招要開溜,怒甩手上的便當,引開警方注拔退就跑。

男子雖然跑很快,女警更是不徨多讓,很快就追到人了,男子當場被壓制上銬,他還是一直失控大叫,台南這有毒品竊盜前科,還被通緝中的蘇姓嫌犯,日前在超商前遇上巡邏員警,不配合還想逃,最後還是栽在女警手裡,哪裡都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