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敗光家產 男童13天花31萬買"裝備"

10歲敗光家產 男童13天花31萬買"裝備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河北省石家莊一名10歲男童,竟然在2個禮拜內,就將家產敗光,不僅家人傻眼,網友也討論相當熱烈。

根據《河北經視》報導,這名男童偷用爸爸的銀行卡片,綁定手機的支付寶,拿來狂買手機遊戲的裝備,短短13天,花光了家中所有存款,總共人民幣6萬3千元(約台幣31萬元)。

整個事件會曝光,是因為男童爸爸買了新手機,在要綁定銀行卡來使用支付寶時,銀行確告知他「已經被綁定」,爸爸覺得不對勁,調閱銀行的紀錄發現,錢幾乎都被花光了,全部都被兒子拿去買手遊裝備。

男童因為玩手遊加入了一個遊戲群組,群組中一名帳號為「月亮島腐竹」的人,教唆該名男童,把爸爸銀行卡綁定手機支付寶,再教他如何用手機支付費用,短短13天內,男童就花光爸媽的所有財產。為了不讓事件曝光,月亮島腐竹還要男童每次支付後,要將爸媽手機內的回報簡訊刪除,所以爸媽才都沒發現。這個案件曝光後,當地公安局已展開調查。(翻攝河北經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