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12:43

媽媽不給買車 子燒屋嗆殺兄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兒子放火燒房子,媽媽還溺愛替他說謊。台北市一名男子,跟媽媽要錢買車不成,先放火燒了家裡,又因為之前跟表哥吵架,拿了西瓜刀跟球棒,跑到表哥家,嗆聲要殺了他,還砸爛表哥的車,離譜的是,他媽媽謊稱,起火是因為自己煮水餃、不小心引發火勢。

手上拿著球棒和西瓜刀,汪姓男子怒氣沖沖,要來找表哥算帳,他才剛放火燒了自己的家,現在又嗆聲,想要殺掉表哥,被警方帶上警車,一句話也不說,19歲的汪姓男子,是家中獨子,父母分居後,跟媽媽住在北投這個社區。

13號晚上,因為跟媽媽要二十多萬買車,要不到錢,氣的潑油放火,鄰居,放完火還不夠,汪姓男子又跟表哥吵起來,從北投一路跑到士林,揚言要殺表哥,還在路上買了西瓜刀和球棒,結果到了表哥家樓下,進不去,他就怒拿球棒,砸毀表哥騎的機車。

警方及時趕到,將他逮捕,謊報,誇張的是,溺愛兒子的母親,一開始還說家中起火,是因為煮水餃不小心燒起來,沒想到兒子在警局,坦承一切,媽媽護子心切,卻沒想到這樣溺愛,可能會讓兒子越走越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