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8:42

烤肉突冒火 驚見徒手端火盆

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,昨天(29)晚上在新北市一間燒肉店吃燒肉,烤到ㄧ半冒火,店員急著直接徒手把爐拿到後場,被網友戲稱難道是鐵砂掌嗎?事後店家低調不願受訪只解釋,店員拿碳爐都有戴手套,是那桌客人小朋友玩火,火勢瞬間冒的這麼大。但現在消費者也跳出來否認,說根本是店家的抽油煙機油槽沒清,油直接漏下來,才會釀成意外。

燒肉店內冒出熊熊火光,只見店員直接用手,拿起火爐衝去後場,拿起碳爐之後,油還滴在地上冒火,ㄧ旁女店員也趕緊滅火,事發在29號,蘆洲這間連鎖燒肉店,網友把影片PO網,說難道店員鐵砂掌,不怕燙,怎麼這麼直接徒手拿起。

而來到這間燒肉店,店長當時是因為客人有帶小朋友,疑似烤肉片在玩火,才會釀成意外,但卻被客人反駁,根本在說謊,「沒有戴手套,油一直滴海鮮,哪有油」,業者第一時間,不予回應,也未發出聲明稿,詢問其他業者,也說通常油脂過多起火,頂多換換烤網,不可能這麼大,現在消費者直指,是儲油槽沒清理,差點釀成火災,誰還敢再來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