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12:46

盲飆山路彎道? 冠軍賽車手喊冤

金哲生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耍帥學電影頭文字D被逮捕。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有人開車,在南投山區139縣道蜿蜒的山路上,一路狂飆,時速最高達到150公里,還不斷跨越雙黃線,甚至逆向行駛,警方根據GPS定位、和上傳影片帳號,查出疑似是一名賽車界小有名氣的冠軍賽車手,雖然他喊冤,還是被送辦。

轎車開得有夠快,引擎轟隆作響,一路在蜿蜒山路狂飆,而且左彎右拐,速度還持續加速,一輛貨車經過,聽到飆車聲,趕緊閃到邊邊,就怕被撞上,飆車地點在南投139縣道,駕駛把山路當作賽車場,警方透過畫面,研判當時最高時速,可能將近有150公里,和限速50公里,足足快了3倍。

更扯的是,駕駛還逆向 開在對向車道,還跨越雙黃線高達35次,這一段中寮往集集方向,6.5公里的山路,正常速度開要11分鐘,駕駛狂飆只花了3分48秒,警方用影片PO網的ID,發現帳號是這個賽車手,當天他的手機訊號也在南投移動,因此傳他到案。

但他否則車是他開的,還說是遭人陷害,尤姓賽車手29歲,年紀輕輕,但比賽成績不俗,屢屢奪冠,這回疑似連賽車手,都來139線道飆技術,究竟是不是他本人,警方函送要讓檢方偵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