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跑山 對向駕駛逆向害他差點"出山"

騎車跑山 對向駕駛逆向害他差點"出山"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危險駕駛比落石還可怕! 昨(29日)一名網友與友人到屏東縣霧台地區的山路騎機車。2人各騎一輛機車,行經一段明隧道時,一輛黑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導致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連人帶車直接撞上騰空重摔,連帶後方的騎士也撞上轎車倒地,畫面相當驚險,不過幸好2名騎士都沒有大礙。

久等了,今日行車記錄器 !請各位客官看一下囉

張佳富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

網友說「今天出遊跑霧台,遇上倒楣的車禍。請各位務必小心像這種盲彎還逆向超車的人。朋友身體無大礙,車子撞的挺嚴重的,車上精品又很多,還有一定要裝行車紀錄器,不然像這個車主是議員,沒有行車紀錄器來佐證的話,你知道的」。意外的透露危險逆向的駕駛疑似是一名議員,一時貪快違規行駛,超車不成還撞上機車騎士。其他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,「還好沒摔到右邊護欄外,不然就gg了」、「又是逆向超車害的」、「根本移動式殺人機器」、「死角逆向,要人命啊」和「路小還這樣超」等等。(翻攝臉書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