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2:56

高速鑽車陣還超車 騎士像玩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怎麼會把重機當成普通機車騎!新竹市一名穿著勁裝,騎著重機的男子,行經台68快速道路溪埔路匝道時,竟高速從車陣中右側狹小路縫衝出,還連超2輛車,重機男停在停等紅燈時,還把車子停在機車停等區,這樣的舉動,讓後方駕駛看的傻眼,這樣行徑可處3000元以上,6000元以下罰鍰。

車才剛通過橋下,駕駛繼續往前開,但這時卻傳出巨大的引擎聲,一輛重機突然竄了出來,還繼續往前超車,後方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,心想怎麼會有人把重機當一般機車騎,還這樣亂超車。

不過這還沒有完,這名重機騎士在停等紅燈時,竟然直接把車停在機車停等區,種種行徑都讓人看的傻眼,這裡是台68快速道路溪埔路匝道,單線的快速道路,誰會料到後方會突然鑽出一輛重機,不只超車罰,停在機車停等區最高也要罰900,開車民眾只希望,重機騎士在爭取路權時,也得好好遵守規則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