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撞護欄爆頭亡 警逮肇逃者

重機騎士撞護欄爆頭亡 警逮肇逃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今上午7點多,一輛重型機車在台21線1.8K處撞擊橋墩護欄,38歲的黃姓騎士顱骨變形,到院前無生命徵象。起初警方懷疑是自摔案件,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竟發現,是重機與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後摔車撞擊橋墩不治,而自小客車竟肇事逃逸。

警方調查,死者黃姓男子住新竹,隨重機車隊騎台21線,他是第一台車,卻在1.8K附近一處彎道摔車,被隨後而至的車友發現他仰躺在路旁,血從頭部流出染紅馬路,立即打電話報警,經送醫不治。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在發生時間前後路過車輛,發現由郭姓男子(46歲,南投人)架駛的自小客車有經過該處,經警方調查發現左後方有擦撞痕跡。

郭姓駕駛表示,在事發點轉彎處跟重機會車時就聽見重機車摔倒聲響,還下車查看並幫忙指揮交通,等其他重機車友到時認為沒事時就離開該處,真的不知道有擦撞到他。

但警方採證車上擦撞痕跡確認是機車所留下,而下午檢察官到現場勘查後,郭男被依肇逃致死移送,傍晚交保候傳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