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20:04

"莫忘初衷"賊 垂降連續闖空門

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膽大竊賊,光天化日之下,從頂樓吊繩索進屋犯案!新莊一名曹先生,才搬家不到一個月,就遭人闖空門兩次,過世母親的鑽戒首飾,價值十萬多元,通通都被拿走,曹先生為了逮人特地加裝監視器,終於拍到嫌犯長相,誇張的是他的上衣,還寫著"莫忘初衷"四個字,想不到卻是名囂張小偷。

空無一人的家中,門突然被打開,走進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,小狗看見陌生人,不停吠叫,被男子一把抓住關進廁所,接著男子走進房間,大肆搜刮財物,這名大膽竊賊,如此熟悉地形,原來不是第一次犯案。

被偷屋主曹先生,才搬進來不到一個月,3/25就被闖空門,過世母親遺留的鑽戒首飾,通通被拿走,讓曹先生決定裝設監視器逮人,想不到4/10小偷再度上門,兩次總共得手超過十萬元。

小偷就是從頂樓陽台,吊繩索進屋犯案,家這麼容易被人入侵,讓曹先生再也住不下去,被偷屋主曹先生要搬家,光天化日之下,小偷囂張行竊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不知道行蹤通通都被監視器,拍的一清二楚,上衣甚至還寫著莫忘初衷四個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