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20:23

鑽30cm小洞 賊軟骨功偷香油錢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宛如軟骨功!兩名竊賊到南投國姓一間土地公廟偷香油錢,用油壓剪把寺廟門外面的鐵條窗花,剪出一個小洞後,其中一名體型瘦小的嫌犯,竟然像是有軟骨功夫,從只有30公分的小洞鑽進去,寺廟人員看了監視器畫面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兩名竊賊手拿破壞剪,在鐵門上動手腳,在鐵門窗花上剪出一個小洞,身型比較瘦小的竊賊,用仰式手握鐵條,撐住身體頭先鑽出去,接著身體慢慢的滑行,像是軟骨功一般,竟然成功鑽了進去,之後竊賊開始搜刮,拿走一萬多元香油錢。

這個洞有多小,連廟方人員都很驚奇,因為他們一隻手伸進去就少了一半空間,被破壞的窗花寬度只有30公分,大約兩隻手機的大小,竊賊竟然能鑽過去,被偷的地點是在國姓土地公廟,土地公廟建在石頭上,非常特別不少遊客都會去拜拜,兩名竊賊偷成功一次之後,隔沒幾天又來光顧,但第二次廟方早有堤防,軟骨功賊當場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