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2:57

豬肉攤半夜剁洗 吵雜惡臭擾鄰!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直擊,台中一間豬肉攤,在凌晨一兩點剁豬肉,吵到附近鄰居都睡不著覺,不只噪音,民眾還拍下,業者把生豬肉丟在地上洗,血水內臟都沖進水溝裡,環境又髒又臭,兩年多來和業者抗議,不見改善,鄰居受不了,只好錄下證據後向市府檢舉。

豬肉攤剁豬肉,時間是在凌晨1.2點,墮!墮!墮!的聲音,半夜聽起來真得讓人很崩潰,鄰居被吵到睡不著,有人受不了,打電話報警,不只夜半的剁肉聲音,豬肉攤處理生豬肉,竟然是直接丟在地上用水沖,攤販就在豬肉旁邊走來走去,感覺很不衛生,特別是,內臟血水也沒處理,全都流進水溝,味道散發又腥又臭。

白天直擊豬肉攤,生豬肉已經用籃子裝或放在檯子上,老闆坦承,衛生局來稽查過,他們才改這樣放,比較稽查前後,之前生豬肉都丟地上,現在放籃子裡,廢棄的內臟血水,也都統一用桶子裝好回收。

至於讓鄰居最頭痛的,半夜剁豬肉噪音,老闆說以後都會改在店裡剁,也加裝活動門簾,隔絕噪音,這間豬肉攤,開在傳統市場裡,每天一早就要做生意,所以都是凌晨剁豬肉,鄰居隱忍多年,實在受不了夜夜無法入眠的日子,不想再顧慮老鄰居情分,向市府檢舉,才終於結束剁肉聲夜半傳腦的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