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3 13:05

詐騙新手法! 假推銷吃霸王餐

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香水推銷詐騙手法!一位年約30歲的男子,到一間知名燒烤店,點了兩千塊的菜,等到店家開始出菜,他就拿著高價香水向老闆推銷,被老闆拒絕後,男子就藉故要去旁邊找朋友,立刻回來用餐,結果一去不回,店家莫名損失菜錢,將男子上門的畫面PO網,提醒其他人多小心。

一名身材中等,穿黑衣服的年輕男子,走進燒烤店,坐下來就說等下會有很多朋友來,看著菜單,豪氣地點了兩千塊的菜色,沒多久走出去外面,回來手裡拿著一罐香水,到櫃檯跟老闆,強力推銷,一罐3990的香水,老闆說沒辦法買,男子才回到座位上,等到菜一道道上桌,男子突然起身,跟老闆說去旁邊找人,馬上回來吃,接著一去不回。

受害的是高雄市一間知名燒烤店,老闆認為,男子是利用推銷香水,想要吃霸王餐的詐騙手法,雖然沒有得逞,但損失卻要不回,他將監視器PO網,希望提醒其他店家,多留意別被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