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12:52

鬧事害警傷 警調監視器逮31人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23號追捕聚眾鬧事的青少年,兩輛警車因此失控對撞,造成4名年輕員警輕重傷,其中一名簡姓員警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,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當晚聚眾的31名青少年,有7人未成年;只是因為雙方在網路留言起口角,於是相約談判,結果對方還沒到警察先到,沒想到警方在追車過程中,發生嚴重車禍。

10幾名青少年,手持棍棒,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,和人相約在逢甲談判,結果對方還沒到,警察先到,這群人騎車鳥獸散。就是他們超速闖紅燈,害員警追捕時,兩輛警車失控對撞,4名年輕員警受到輕重傷,其中一名簡姓員警,傷勢嚴重開刀急救,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雙方原本就認識,只因為臉書留言起衝突,黃姓主嫌帶頭和對方相約談判,撂了30個人帶球棒出來助陣,警方獲報前往,這群人就騎車跑給警察追,一路闖紅燈、超速,造成警車對撞,事後還不知悔改;警方抓到當天聚集鬧事的31名青少年,其中有7名未成年,通通依社會維護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