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12:50

警匪飛車追逐 警打爆輪胎逮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警匪追逐場面驚險!屏東警方晚間追捕一名簡姓慣竊,但他居然開車衝撞警車逃逸,員警在後頭狂追,線上警網支援要包夾,甚至開了18槍示警,嫌犯還是不肯停車,最後警方朝輪胎開了3槍,其中一槍打中嫌犯的左小腿,又和路邊的車輛擦撞後,才停下來被警方逮住!而這起槍戰,發生的地點就在住宅區內,讓住戶直呼好恐怖!

警方追逐失竊贓車,在東港大街小巷高速追捕,就在靠近東港大橋,員警下車跑步追人;贓車逃逸,還造成車禍,讓機車騎士倒地,到了晚上,員警在街頭埋伏,但嫌犯開贓車逃逸,和另一輛黑色轎車相撞,車子板金凹陷,車窗玻璃碎了一地。

員警現場拉起封鎖線,正在仔細進行採證,因為剛剛發生過警匪追逐槍戰。簡姓慣竊開白色轎車,被警方追捕,他居然開車撞警車逃逸,警方對空開了18槍示警,他還不願意停車,最後警方朝輪胎開了3槍,總共21槍,其中一槍打中嫌犯左小腿,讓他失控撞上路邊轎車。

因為槍戰發生地點是住宅區,住戶都好驚恐,半夜聽到砰砰砰的槍響,躲在家中都不敢出來,嫌犯橫行高屏地區,專門偷馬自達轎車,被稱為馬三大盜,這部白色轎車也是偷來的,現在警方正循線追查,嫌犯背後的竊車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