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19:36

違規右轉! 40秒18車騎上人行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機車數量是全台灣最多,違規情況也很多!就有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,一個路口短短40秒,就有18輛機車騎上人行道違規紅燈右轉。

走在人行道,行人嚇一跳,伴他同行的都不是行人,而是一台台機車。一二三四五,短短四十秒就有18台機車,騎上人行道違規紅燈右轉,這裡是高雄民生路和民族路交叉口一帶,實際重回現場,也拍到有五輛機車騎上人行道,行人反道得讓路,免得危險。

民眾說只要有人檢舉,警方就會來開單,但是只要沒有警察,機車族就會忍不住騎上人行道,現場雖然設有人行道禁止騎車以及停車的標誌,但違規機車族似乎視而不見,有的逆向騎上人行道,有的直接違停,不過有不守法的當然也有很多機車族很遵守規則,轄區員警說會加強巡邏取締,紅燈右轉可罰600~1800元,加上違規騎人行道也是600~1800元,機車族可別為了貪圖一時之快,吃上兩張加起來3600元罰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