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 08:51

砍警嫌30萬交保 媒體前下跪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滿被連續開罰單而拿菜刀砍警員的吳姓嫌犯,凌晨在新北地院以30萬元交保,吳男一步出地院便下跪對在場媒體道歉,但法院外早已聚集20多名下班的警員並不領情,其中還有一位衝進人群出拳毆打嫌犯,嫌犯只能縮頭躲避追打,在兒子護送之下狼狽離開。

聚集在新北市板橋地檢署前呼喊「警察要尊嚴」,並對著剛剛交保的嫌犯嗆聲說「有錢交保沒錢繳罰單」,其中還有一名民眾衝入毆打吳男,剛剛交保的嫌犯只能縮著頭躲避追打。

凌晨1點多,新北市地方法院裁決砍殺警察兇嫌以30萬元交保,家屬一個小時內將錢湊齊後,順利完成交保手續,嫌犯由兒子陪同離開。嫌犯衣服身上都明顯有受傷警察的血跡,嫌犯面對鏡頭磕頭道歉。

兇嫌在抗議聲中搭計程車離去,針對員警到地院抗議,引發外界質疑,新北市警察局表示,只要抗議員警是在下班時間到場,且沒有穿著制服也沒使用公務車輛,基本上沒有違反公務規定,不會對抗議員警進行懲處,會尊重員警的自發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