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19:49

母燒炭險釀大火 子跨海報警救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接到來自金門學生的跨海報案!學生說媽媽打電話給他,感覺媽媽的情緒很低落,擔心想不開,希望警方能幫忙查看,員警一到公寓門口,就聞到燒焦味,趕緊叫消防隊支援,猛力推開門後,發現屋內火爐正在燒,好險及時滅火救人。

屋內飄出陣陣燒焦味,員警狂敲門,想叫醒裡面的人,員警急CALL消防隊支援,並繼續推門、撞門,門一開,大片濃煙衝出來,屋內漆黑,卻看到一團火光,火盆正在猛烈燃燒,員警將走廊窗戶打開,衝去安全梯拿滅火器。

這時消防隊趕來了,消防員將火盆移到屋外走廊撲滅,屋內一名56歲婦人,已經嗆昏,被抬出來送醫急救,婦人送醫後,撿回一命,多虧她在金門唸書的兒子,打電話回家時,發現媽媽情緒低落,擔心想不開,跨海報警求助,幸好警消及時趕到。

因為婦人住的公寓大樓,還有好幾十戶住戶,火爐起火如果延燒,還可能波及鄰居的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