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3:04

運毒遭通緝逃亡 IG自拍洩行蹤

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,欠錢跑去當毒品走私集團的翻譯,但上千萬的暴利,他只能分到六萬元,覺得賺太慢,他下海自己去運毒,結果被抓判刑17年,他棄保潛逃用假身份躲在東區,斷絕一切聯繫管道,以為能躲過警方,沒料到IG上一張自拍照,暴露出地點,讓他被活逮。

戴著安全帽的吳姓男子,才剛出家門要去上班,就被埋伏警方,狠狠壓制,皮夾內的證件,都是假的,吳姓男子怎麼樣,都不肯說出真實身份,原來他開手機行倒閉,欠了一屁股債,跑去當毒品走私集團的翻譯,嫌一趟六萬賺太少,乾脆自己也來運毒,後來被逮,被重判17年。

他棄保潛,用假身份躲在東區,以為斷絕連繫管道,就不會被抓,但他怎麼也沒想到,會被逮,全是因為這照片,在居酒屋開心自拍,放到IG上,警方看到他的打卡,從後面店員衣服找出是哪間店,判斷出他的住處後,上門抓人,吳姓男子要被關17年,恐怕會在牢裡懊悔,幹嘛亂打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