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2:54

小情侶沒飯吃 懷胎6月飛車搶劫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對年輕情侶,飛車行搶一對老夫妻,當時老婦人推車行動不便的老先生、走在路上,包包直接被搶走,警方逮到這對情侶,女方懷孕6個月,沒有生活費,餓了一天一夜,餓到去搶劫。

老婦人推著行動不便的先生,慢慢的走在路邊,突然右邊一輛機車經過,搶走了她的包包,飛車搶劫的是一對鴛鴦盜,不到兩個小時就被逮了,兩個人拿了錢,搶來的包包就丟了,不大的一個排水孔,整個皮包塞進去,警方挖了好久,好不容易把包包挖出來。

被搶的老婦人說裡頭有一萬塊,但是全都沒了,還債又買東西,一萬塊不到兩小時,就花到只剩700元,犯案的24歲謝姓嫌犯供稱,他當送貨員一個月賺兩萬初頭,要還債還要付房租,還有生活開銷根本不夠。

女友又懷孕,會搶劫是因為太餓了,搶了一萬塊,6000元還債,剩下的幾乎都買東西吃,警方對小情侶處境也無奈,當場買了兩個便當給他們吃,但還是依搶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