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20:15

快訊! 新北市16歲男稱搭捷運遭婦持針筒刺背部

快訊! 新北市16歲男稱搭捷運遭婦持針筒刺背部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16歲的男高中生,下午搭乘捷運回家,他向媽媽表示頂溪搭到南勢角站,在頂溪店時,被一名婦人拿針筒刺到背部,媽媽趕緊帶兒子到雙和醫院掛急診驗血檢查,目前警方已到醫院了解狀況。

男高中生的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po文,提到「剛剛我兒子在南勢角捷運站,被人家用針筒刺,又有藥劑味,這個要怎麼報警,目前兒子在雙和醫院掛急診驗血檢查,另外要提醒大家坐捷運要小心」,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醫院了解,得知男高中生是在捷運車廂內被刺,而該名犯案的婦人在永安捷運站已下車,警方將再調閱相關監視器了解。

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「太恐怖了」、「附近有監視器,可以調嗎?」、「真變態」、「太讓人不安了」和「這沒抓到的話可是心驚膽顫啊」等等,而院方在檢查過後,發現男高中生背後沒有血跡也沒有被針扎過的痕跡,研判男高中生當時身體自主產生反射動作閃開,目前雙北警方也將向捷運公司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來偵辦。(翻攝我是中和人臉書社團、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