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2 18:58

捷運車廂內抽菸 違法行為全都錄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捷運史上最囂張的乘客,竟然在車廂內抽菸。這名平頭、戴眼鏡的男子,坐在博愛座上,就從口袋裡拿出香菸,開始吞雲吐霧,乘客看傻眼,拍下他的囂張行為。台北捷運局表示,他已經違法,可處2000到10000元罰鍰。

  台北捷運不能吃東西、喝飲料,但竟然有人抽菸。有名平頭、戴眼鏡的男子,大剌剌坐在捷運站的博愛座上後,就從口袋裡拿出香菸,開始吞雲吐霧,車廂裡的乘客簡直看傻眼,趕緊拍下這名男子的囂張行為。台北捷運局對此表示,而名男子的違法行為,依法可處2000到10000元罰鍰。

  平頭、戴眼鏡,這名中年男子好手好腳,卻坐在對面的博愛座上,更誇張的是手上,居然叼著一根菸,大口大口的吸,還一邊把菸灰彈到地板上,再吸一口,裝得若無其事,嘴裡還喃喃自語,話聽不懂,以為是外國人,講著講著卻又換中文,講完繼續抽,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。看著前方看板,自己又講起日本話。

  乘客不敢坐在他附近,一個個紛紛離開,只有對面穿絲襪的女乘客,把全部的囂張行為拍了下來。「先生,這裡不可以抽菸唷」,背著書包的男同學勇敢出面制止,男子這才把煙踩熄,倒底是真不知,還是假不知?又為何要裝外國人?

  抽菸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,只要稽查人員一抓到,就可以開罰2000元,看來這名平頭男,也因為一根菸,成為捷運史上最囂張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