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15:12

欠稅公僕"冠軍" 涉傾倒廢棄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雲林一名高階警官,過去就被查出是全台公僕欠稅第一名,高達4633萬;現在又被地檢署查出,他涉嫌夥同數名共犯,在雲林虎尾地區傾倒、回填營建廢棄物,面積有一甲地,這名員警私下經營砂石場,一年收入,可能超過2億。

這個戴鴨舌帽,太陽眼鏡的男子,就是涉嫌夥同友人,在雲林虎尾這片空地,傾倒回填營建廢棄物的高階警官李國恩,為什麼知法犯法,李國恩不發一語,他涉嫌在104年間,把廢棄物倒在這裡,數量高達2萬2550立方公尺,大約一甲地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並且起訴,歷經半年審理,李國恩卻提不出清理計畫,讓廢棄物持續汙染國土。

李國恩過去也被踢爆,是全台公僕欠稅第一名,金額高達4633萬,積欠項目包括綜所稅,營業稅及營所稅,警務人員怎麼需要繳這麼高稅金,一查發現他違反公務員不得兼差規定,私下經營砂石場,外傳一年收入可能超過2億,李國恩因為欠稅,遭停職一年處分,沒想到現在又因違法傾倒廢棄物,再惹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