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4 13:34

計畫6年! 男潑女汽油幸未點燃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,不滿被前女友甩掉,規劃六年復仇計畫,他先藉口要送生日禮物約出對方,然後在前女友身上潑汽油,準備點火,女方全身被汽油淋濕,千鈞一刻,趕緊衝進旁邊餐廳求救,躲過恐怖情人點火!

一男一女,在大街上不斷拉扯,原來女子身上,已經被潑上汽油,女生不斷掙扎,好不容易,讓她逃進旁邊餐廳求救,馬路上,這一大攤,就是汽油的油漬,當時女子身上被灑滿汽油,只差一點點,就被點火。

嫌犯李姓男子,被警方逮住,頭低的不能再低,臉書上滿滿都是對著鏡頭自拍,他六年前被前女友甩掉,他忘不掉前女友,由愛生恨,復仇計畫足足規劃六年,這一次藉口要送生日禮物,把前女友騙出來,一見面就潑油,想要放火燒對方。

恐怖情人因為不甘心被甩,足足策畫六年的復仇,幸好還來不及點火,加上當時時間還早,附近店家還有營業,前女友才能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