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5 16:20

機車逆向飆河堤 撞斷男童腿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茄萣一名兩歲男童,假日跟著媽媽和奶奶在河堤散步,不料被一輛機車逆向撞上,導致男童大腿骨折斷成兩截,肇事騎士只留下電話,要問姓名時加速逃逸,事後家屬打電話,對方卻說她住宜蘭,沒出門怎麼可能撞到小孩,才知道肇事人可能留下假資料,男童家屬希望肇事者出來面對,也已經報警。

兩歲三個月的郭小弟弟,雙腿打著石膏固定,動彈不得,照X光可以明顯看出,他大腿骨折斷成兩截,對比之前郭小弟弟活潑開朗蹦蹦跳跳的模樣,車禍後郭小弟弟變得愁眉不展,令媽媽心疼不已,對於撞傷兒子又落跑的機車騎士,相當不能諒解。

意外發生在13號下午五點十分,媽媽和奶奶陪著郭小弟弟在茄萣河堤散步,卻遭一輛逆向狂飆的白色機車騎士撞上,當時肇事人留下電話,卻在問姓名時落跑,結果家屬按電話打過去,接的人根本不知情,懷疑肇事人留下假資料,落跑不願負責。

家屬希望肇事人趕緊出來面對,事情還有轉圜餘地,也希望有經過的民眾若有線索可以提供,讓他們早日揪出撞小男童的肇事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