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11

不滿男童拍攝 達美地勤怒拍手機

綜合報導

美國的達美航空又鬧出粗魯對待乘客事件,這次受害者是一名12歲的男童。他用手機拍攝,地勤人員解說為何延誤起飛17個小時,遭到地勤粗暴拍掉手機,在場的乘客看不下去,出面制止。事後,男童的父母,已經對達美航空提告。

粗暴的拍打手機,這是2016年7月1日發生的事,當時一架達美航空,從紐約LAGUARDIA機場要飛往佛州,但是班機延誤17個小時,地勤人員正在向乘客解說原因,一名12歲男孩用手機拍攝,就被地勤粗魯的拍掉手機,一旁的人看不下去出面聲援。

男童的父母表示,地勤的行為,根本是在羞辱小孩,以虐待兒童為由,提告達美航空,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達美航空沒有回應。

上個月底,達美航空一架飛機延誤起飛,男乘客內急忍不住,跑去上廁所,但此舉違反飛機停在地面上,不得使用廁所的規定,空服人員因此趕乘客下機,引發爭議。

同機乘客為此抱不平,從聯合航空把亞裔醫生杜成德,粗魯拖下飛機之後,連續好幾起,乘客受到不合理對待事件,凸顯出航空公司的作業,確實到了全面檢討的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