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有人輕生她熬夜湊熱鬧 因為"畫面不會重播"

【影】有人輕生她熬夜湊熱鬧 因為"畫面不會重播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蘇一名男子,日前爬上房屋頂樓意圖輕生,他站在頂樓和消防人員及家人,僵持了18小時,現場還有一位婦人,在旁邊陪伴了15小時,大家都以為她是家屬,不料她在受訪時表示,她並不是家屬,而是不想錯過這畫面,因為「不會重播」。

男子和消防人員、家屬僵持了18小時,根據影片顯示,消防人員已經在底下架設好氣墊,附近民眾表示,過程中男子一度拿瓦片自殘,一片一片往頭上砸,最後男子父親趁他不注意,將他抓住,再用繩子綁住他的身體拉下樓,才結束這一場驚魂。

不過當地媒體採訪到一名婦人,因為在周圍守候許久,還為此不眠不休,媒體詢問時,她卻自爆,自己並非家屬,而是看熱鬧的,還說「因為演唱會電視可以重播阿,他這個不能重播阿。」接著摀嘴竊笑。婦人的行為,引來附近商家痛批,這種純粹看熱鬧的,等到發生在自己身上就不會這樣了!(圖片、影片來源/George Luca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