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20:46

離奇火燒車 駕駛竟死在後座?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太麻里發生離奇火燒車意外,來自高雄的兩名男子,開吉普車到偏僻山區,車子卻突然起火,奇怪的是,先逃出來的黃姓男子,受到嗆傷先行送醫,而駕駛就是他的國中好友,卻被發現燒死在車子後座,針對案情男子說詞反覆,要等傷勢穩定,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偏僻山區附近雜草叢生,這一部吉普車不斷冒煙,幾乎被燒到只剩下骨架,而弔詭的是一名男駕駛,活活被燒死在車子後座,黃姓男子不發一語,離奇的火燒車意外疑點重重,包括駕駛陳屍位置在轎車後座,還有黃姓男子說明案情反覆不一。

報案人黃姓農民指出,傷者說是要去屏東,結果醒來的時候就在山上了講法很奇怪。

警消趕到台東太麻里的產業道路上,發現死者是20歲莊姓男子來自高雄,開姑姑的車一路開到台東,出發前留下紙條給姑姑就此失聯,最後剩下一堆白骨,而幸運生還的黃姓男子,其實是死者的國、高中同學。

面對火燒車意外,案情交代並不清楚,警方不排出一切可能,死者是否有輕生意圖找朋友陪葬? 他的姑姑和姑丈趕到台東瞭解狀況,要等黃姓男子嗆傷狀況穩定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