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20:46

農會代表遭斷臂亡 警逮6凶嫌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日前發生在高雄的一起農會代表遭人砍斷手臂命案,今天警方宣告偵破!鳥松農會代表陳讚壽,被歹徒砍斷整隻右手臂,重傷不治,歹徒還把斷臂帶離現場,手段兇殘,警方循線逮捕主嫌與五名共犯,主嫌與死者疑似有賭債糾紛,找來討債公司來教訓死者,不料卻鬧出人命,警方逮捕共犯時,還意外破獲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和詐騙機房!

監視器拍到,涉嫌殺害農會代表的幾名惡煞,搭車離去畫面,當時歹徒將被害人砍斷右手臂,還帶走斷肢手段兇殘,造成被害人傷重不治,警方追查半個多月,逮捕李姓主嫌和五名共犯。

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與死者,疑似有賭債糾紛,找來開討債公司的鄭姓男子,要教訓對方,命案當晚,鄭姓男子和五名手下,包括一名未成年少年,埋伏在被害人路過之處,當時有四名青少年拿刀,其中一人砍斷陳讚壽的手臂。

死者生前是職棒簽賭的小組頭,年前還剛贏了一場賽鴿,李姓男子落網後,對於行兇動機不肯吐實,斷臂丟去哪裡也交代不清,不過警方在逮捕幾名共犯時,意外破獲嫌犯經營詐騙機房,還有安非他命製毒工廠,另外還有嫌犯已經逃亡出境,家屬希望司法能重判兇嫌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