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12:37

失控的管教! 戲曲老師飛踢打學生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師情緒失控,竟然當眾體罰學生!台北戲曲學院,知名的客家戲老師,因為女學生排練狀況不好,把女學生踹飛之外,還一連搥了三次頭!老師雖然出面道歉,但已經被停課,等候懲處。

排練場角落,老師用雙手,對著女學生的臉、不斷拍打,原本以為是鼓勵安慰,想不到下一秒,女學生卻被踢飛,摔倒在地,而且老師竟然沒收手繼續踹,一連踹了五下,但這還沒完,老師突然伸手,又往女學生的頭用力一搥,接連槌了三下,女學生哽咽哭泣只能默默拭淚不敢吭聲。

對著鏡頭、鞠躬道歉,體罰學生的老師就是他,在戲曲學院已經任教16年,是客家戲學系的主副修老師,主要教授小生角色,這次的事件發生在這個月10號,被體罰的女學生,事後傳訊息給老師,表示如果自己有忍住情緒,就不會這樣,一切都是她的錯。

雖然師生平常感情很好,但失控又踹人又搥頭的,身為老師實在有失分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