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3 12:12

人肉占車位 男子"躺"進停車格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肉佔車位,這種方式也太離譜了。有民眾在台北饒河夜市附近繞了半小時,好不容易看到車位,沒想到一名中年男子不肯讓,甚至直接躺下來耍賴,還說''要不叫警察來''。

白衣阿伯直接躺在停車格中央,一手扶著胸口但他不是不舒服,畫面中這台白色車駕駛,找了半小時終於看到車位,一男一女下車想請他移開,還被嗆說不然找警察,整個超傻眼,白色轎車駕駛只好再去繞繞,留女性友人在那,卻全程目擊一台藍色車輛開過去,阿伯怕被撞跳起來跑走,藍車駕駛瞬間找到車位,讓他質疑難道彼此認識,是故意用人肉佔車位嗎?

事發地距離饒河夜市只有300公尺,加上當天是21號下午三點,假日車位本來就不好找,但是附近鄰居聽到用人肉佔車位,覺得實在太誇張。警方說像這樣霸占車位,按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可處三百元,同時也觸犯刑法妨礙自由強制罪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。雖說是告訴乃論,但是民眾千萬別為了車位,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