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09:39

早餐店門口停車 擋生意爆衝突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起糾紛都是停車問題!高雄小港警方獲報一棟大樓前有人口角糾紛,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後,才發現原來是一樓早餐店門口被住戶停了車,老闆因此認為這樣無法做生意,而和車主吵起來!另外,在台南則是透天厝屋主不滿自家騎樓被陌生人的車停放,兩邊鬧得不可開交!

屋主氣呼呼對著轎車車主大罵,雙方吵得不可開交,原來車主把轎車停在人家家門口騎樓,讓屋主很不滿。但到底騎樓能不能停車,根據法令騎樓必須保持人行暢通,但屬於私有地,地主有權不讓他人車輛停放。

而一樣是停車問題,在高雄小港則是有兩邊吵了起來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到達現場雙方還在大小聲,原來是因為這間早餐店門口被大樓住戶停車,又屋主認為會影響生意,所以才和住戶吵起來,但還好雙方動手前被警方制止。

其實早餐店前並非紅線,停車也沒違法,但被擋住的店家也很無奈,雙方還是只能互退一步,好好的溝通,免得鄰居感情生變,進而帶來無窮無盡的困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