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3 13:26

醉男車上昏睡 警破窗救人挨罵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駕駛,喝醉睡車上,還擋住停車場出入口,警方到場怎麼叫都叫不醒他,怕有危險才決定破窗,沒想到還被駕駛的媽媽責備,說進口車是借來的,窗戶很貴沒必要打破。

黑色轎車停在路邊,擋住停車場出入口,發動一、兩個小時,駕駛卻始終叫不醒,警他都不會動,警方先拿手電筒,用強光照駕駛,看他沒反應擔心會有生命危險,才決定破窗,用手不斷拍打駕駛,他依舊沒反應,大力搖晃兩分鐘,才終於發現,原來他根本是喝醉酒。

事發在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,員警救人第一,事後卻被駕駛母親跑來質問執法過當,說只是睡覺有必要打破玻璃嗎,因為車子是跟朋友借的,進口車玻璃都很貴要怎麼交代,讓警方超傻眼。

沒有執法過當問題,因為酒駕車子也被拖到公托場,破掉的窗子暫用白色塑膠布遮擋,駕駛母親說的進口車玻璃很貴,但酒駕昏睡在車上實在危險,一片玻璃5千到1萬元,救人理當比維修費還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