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3 19:24

力行產業道路斷 翠華村成孤島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暴雨成災!南投信義鄉,溪水暴漲,路面淹水超過50公分,另外仁愛鄉翠華村,力行產業道路中斷,聯外道路也坍方,對外交通完全中斷,村子就像孤島,有民眾用空拍拍下,大水宣洩夾帶泥沙,形成滾滾黃流沖刷整片山林,還有兩百多人受困。

滾滾洪水夾帶泥沙,南投信義鄉所到之處,柏油路全被泥水覆蓋,路面淹水超過50公分,居民忙著清理排水溝苦不堪言,空拍俯瞰受災情況,暴雨從山坡衝下馬路,有車輛開進淹水區,開到一半動彈不得,還有人趕上班,車卻拋錨在泥水中。

有民眾用塑膠籃裝沙包、圍在家門前,小朋友望著泥流,神情卻淡定得很,因為這裡逢雨必淹,民眾每到大雨就這樣。

同樣暴雨成災,還有仁愛鄉翠華村,不但力行產業道路中斷,連僅有的聯外道路也坍方,整個村子就像孤島,兩百多人受困進不去出不來,梅雨鋒面釀天災,村民無奈只盼路能盡快搶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