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5 13:01

超狂離職單! "媽祖指示不適合"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聽過什麼樣離奇的離職理由呢?來看這張超狂的離職單!上面離職理由寫著,「媽祖指示不適合這份工作,經過三個聖杯確認要離職」。人力銀行業者說,拿神明、來當離職理由的人還不少,有的人會說,是命格不適合待在某個行業,甚至還會有人會牽拖男女朋友,說對方不喜歡、因此要離職。

什麼事情都要來問媽祖,連這件事,都要媽祖娘娘來決定。離職理由扛出媽祖娘娘來,說媽祖指示不適合這份工作,還經過了三個聖杯確認!網友把照片PO上了爆料公社,說這理由有夠狂!但人力銀行的業者說,搬出神明牌的人還真不少!

有人請出神明牌,也有人打出身旁男女朋友當作離職擋箭牌!因為根據調查,離職的時候會講真的理由的,只佔了24.3%,不會講真話的佔了75.7%。大家都不想提出辭呈以後還要跟公司勾勾纏,只好動腦筋,編出這些職場上,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