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0 16:45

騎士酒駕肇事 竟飆髒話還打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酒駕違規出了車禍,還當街失控打人!新北市鶯歌一名機車騎士,沒有禮讓直行車、發生車禍,大白天的,竟然當街爆粗口又動手,警方到場聞到他身上的濃濃酒氣,一測酒測值高達0.62。

兩輛機車迎面對撞,白衣騎士爬起來,把安全帽隨手一丟,不分青紅皂白,就飆出一串髒話。動口還動手,白衣騎士好鴨霸,雙手叉腰步步逼近,沒說幾句話,又是一陣拳打腳踢,當街爆粗口又打人,連路過的婆婆媽媽們都看不下去,大家圍著白衣騎士安撫他的情緒,希望他冷靜下來,但他口口聲聲說,對方紅燈他綠燈,只不過時間往回倒,行車紀錄器上,被打的騎士,明明是綠燈直行,白衣騎士被小貨車擋住,突然出現就往左轉,沒有禮讓直行車,才會發生車禍,而且身上還散發滿滿酒氣,警方表示白衣騎士酒測值0.62,酒駕又違規,還敢惡人先告狀,畫面被PO上網起底,他才驚覺代誌大條、PO文道歉,坦承自己喝太多,但誇張行徑被全都錄,不只吃罰單、賠修車費,還被依公共危險移送,出手打人也被告傷害,酒後的代價,可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