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14:44

跟家人吵架 女酒駕連撞5車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個晚上發生兩起酒駕肇事,一名黃姓女子因為跟家人發生爭吵負氣離家,喝得醉醺醺開車上中山高速公路,下九如交流道時,撞上前方等紅燈的五輛轎車,肇事女子酒測值高達0.88,到警局還呼呼大睡;另一起酒駕車禍發生在鼎泰路與金鼎路口,轎車跟休旅車對撞,休旅車翻得四輪朝天,壓在另一輛無辜轎車車上,把車內駕駛和乘客嚇得驚呼連連!

35歲黃姓女子因為和家人吵架,負氣離家喝得醉醺醺還開上國道,就在下九如交流道時,失控衝撞五輛正在等紅燈的轎車,這一撞害得其他車像保齡球被撞得東倒西歪,首當其衝的第一輛車,更是被撞到爬上匝道護欄圍牆。

肇事的黃姓女駕駛滿身酒氣,警方對她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88,根本已經喝得爛醉,到派出所時,黃姓女子還累得趴在桌上呼呼大睡,等她醒來發現闖下大禍,要負起五輛車的賠償責任加上酒駕刑責後悔不已。

另一起酒駕車禍,則發生在鼎泰街與金鼎路口,一輛轎車和休旅車對撞,休旅車撞飛四輪朝天,壓在後方另一輛轎車引擎蓋上,被壓的轎車駕駛和乘客驚呼連連,實在嚇壞了。

休旅車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.18,警方調查兩輛車行經閃紅燈十字路口,都沒減速才會導致對撞,雙方都有錯,但這一撞也撞出休旅車駕駛酒駕,恐怕得要負起較多的肇事責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