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3 20:07

假中醫搭訕老人 高價賣劣質藥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的是請鬼抓藥單。嘉義警方抓到假中醫,一名男子夥同一對情侶,專門到風景區找老人搭訕,男子佯裝成中醫師,而情侶則佯裝成他的患者,只要有機可趁,就找人說自己本來有多重疾病,但是看了熟識中醫,喝了鹿茸藥酒就痊癒。假中醫師不但替人亂把脈,還用廉價劣質鹿茸酒騙說這是本土優質鹿茸酒,有人喝了差點送命,才報警揪出假醫生。

中醫師看診的地方,只見他遮遮掩掩,還怕被錄影流出,因為他是冒牌中醫師,在這裡替人把脈開藥。平常讓兩個同夥,趁著假日都去風景區,找老人搭訕,接著把受害者帶到這裡後,就把像這樣的劣質鹿茸酒,說成是高級優質養命酒,賣人一罐好幾千,有人喝了差點送命,報警一查才知道都是一場騙。

其中兩名同夥,以前就用同樣手法在南投騙人,被抓後沒有改邪歸正,還是繼續騙,警方只能提醒別亂聽陌生人介紹名醫,小心這是請鬼開藥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