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20:03

逢雨必淹?! 東石鄉水淹小腿肚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大雨下不停,全台不少地方都傳災情!嘉義縣布袋鎮還有東石鄉好幾個地方都淹水,有的水淹到都到小腿肚了,居民說,因為都是海埔新生地,地勢比較低窪,所以每逢大雨必淹水,讓他們很苦惱,另外,嘉義縣議會前草坪,因為目前正在施工中,大雨一來排水不及,水整個灌進縣議會地下停車場,一旁的階梯變成了瀑布,今天上午議會開議,不少議員跟工作人員開會開到一半,衝到地下室移車!

廂型車泡水不動了,民眾水裡推車,連百萬名車也泡水,這裡是嘉義朴子市,另外布袋鎮好幾個地方,馬路都成了水池了,路上汪洋一片,附近店家都無法做生意,還有在東石鄉,也是淹成一片,因為地勢低窪,每逢大雨必淹水。

居民們苦不堪言,還有在嘉義縣議會也成災區,監視器畫面看到,地下停車場水瞬間灌進來,水位越來越高,還有紙箱飄進來,好多人紛紛衝到地下室來移車,因為議會前的草坪在施工,大雨一來排水不及,水就灌進地下停車場,一台台的車差點都成了泡水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